手机看新闻

这一年满城尽是中梁红 入赣1周年见证中梁7迹

来源:赣州房天下 2018-01-25 17:57:00

[摘要] 有一种红叫中梁红,有一种速度叫中梁速度!

有一种红叫中梁红,有一种速度叫中梁速度!

2017年1月,中梁地产首次落子江西,拿下赣州地块——江督府项目,震撼全城。短短一年时间又先后打造了中梁南安府、中梁瑞园、中梁南山院、中梁蟠龙府、中梁壹号院、中梁江都府七大项目,中梁拿地的速度堪称“光速”!

中梁的“光速”不仅仅体现在拿地的速度上,也在中梁人高效的执行力上深有体现。在中梁拿下江西赣州J13-2地块之际,便宣布4个月内开盘,业界无人相信,因为从未听说一个项目从拿地、规划、建造到开盘,4个月就能完成。

而大道中梁却以实际行动证明没有不可能!如今中梁在江西,已创下七子同辉、满城尽是中梁红的恢弘格局。

7迹一:中梁·江督府

中梁·江督府作为中梁进军江西的首席之作,意义非凡。2016年12月14日,中梁地产以总价3.29亿元摘得江西赣州J13-2地块,2017年1月21日,赣州这块地被正式命名为“中梁·江督府”,标志着赣州,尤其是章江新区人居历史掀开了崭新的一页!

2017年5月4日,项目迎来首次开盘盛典,一炮而红,是赣州地产界当之无愧的罕有盛会!虔城百年人居历史,至此迎来一个全新时代!辉煌绽放,礼献章江!

当众多赣州人还未从中梁强势拿下江督府的震撼中走出时,2017年伊始,大道中梁再度挥师赣州,一举拿下南康区南水新区A-10地块,赣州二子棋落南康。一名即出,名震新区,南安府之名惊艳全城!2017年7月8日,项目迎来首开,上演抢房大战,火热难挡!

中梁·南安府是中梁地产在南康的住宅项目,项目直面南山,再现了陶渊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诗意生活。区域环境得天独厚,周边有南山森林公园等休闲园区。生活在此,尊荣天成,惬意自然。

中梁瑞园——大道中梁赣州第三子,瑞金文化艺术中心抗鼎之作。中国红都数瑞金,梁筑大道巨擎至!2017年4月28日,中梁地产为晋升瑞金人居品质而来,一举摘得文化艺术中心A05地块,至此,瑞金人居史也随之掀开了崭新的一页!

乘着瑞金城东文化艺术中心的大发展之风,中梁瑞园区域价值正崛起。项目坐落于七彩大道与红都大道交汇处,周边名校林立,尽享丰盛配套资源;其匠心考究、精细规划的九大主题园区、健康运动社区、智能科技防护等社区配备,可谓将精致做到高品质的力证。2017年11月9日,项目一期盛大开盘,创下销傲瑞金的传奇佳绩;2017年12月22日,项目二期荣耀再启,载誉加推!

中梁·南山院,南安府后又一品质大宅!2017年5月5日,大道中梁再次摘得赣州南康区A-10号地块,命名“南山院”,项目精心择址幸福路与南山二路交汇处,采用新中式设计风格,园区采用八街五巷的景观设计布局,移步易景,景随心动。其高层建面约97-139㎡三房、四房产品,以国风院墅之奢,宜居低密墅区品质,进退随心、尽显自在人生风度,其底蕴与风采,已与赣州的精神文化连在一起。

一如中梁江督府、中梁南安府和中梁瑞园的首开热潮,2017年10月8日南山院首开大捷!南山下筑院,再度续写南康华章!

中梁蟠龙府,同样于2017年5月5日摘得的赣州经开区2017021地块,堪称中梁地产深耕赣州开疆西城力作,项目秉承中梁一贯的匠心品质,力求为赣州人民带来新的人居体验。2017年12月2日,蟠龙府盛世首开,红透全城!

中梁蟠龙府项目雄踞经开区蟠龙镇核心,未来周边配套非常丰盛。紧邻经开区交通主干道迎宾大道及金岭路,距离黄金机场和高速适中,建设中的高铁西站隐隐在望,立体交通,畅达。这一波交通大发展、大建设的浪潮,给全市尤其是中梁蟠龙府产生着深刻的影响,经开区价值正水涨船高。

2018年1月21日,倍受购房者及业界关注与期待的中梁贡江壹号院,终于迎来了首度开盘。购房场面异常火爆。一如开盘前的预测,入市就倍受赞誉的中梁贡江壹号院,再次掀起于都新一轮抢房热潮,成为于都又一大红盘

中梁贡江壹号院位居于都贡江南岸炙热板块——贡江新区,天赋地位,一城所望。项目拥揽高规格体育中心、双名校教育中心;建设中的城展馆、博物馆、档案馆、图书馆、青少年活动中心(四馆一中心)亦近在咫尺,文化健康生活氛围浓厚,区域价值凸显。

2017年8月,中梁地产赣州再拿地,摘得宁都县新规划宁都中学南侧A地块,续写传奇!国风雅韵,名震宁都,中梁·江都府荣耀面市!

作为中梁赣州第七子,宁都首席力作,中梁·江都府承袭宁都900年风骨,秉承中梁地产一贯匠心,致力打造翠微新城人居代言。项目雄踞宁都中学南侧,坐望翠微峰,举步梅江、隔龙溪湖湿地公园,对望老城区,1.5低密度国风墅区,涵盖别墅、洋房两大塔尖产品,只为造就一席世代传承的望族大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瑞金
      • 南康
      • 赣县
      • 信丰
      • 大余
      • 上犹
      • 崇义
      • 安远
      • 定南
      • 全南
      • 宁都
      • 兴国
      • 会昌
      • 寻乌
      • 石城
      • 开发区
      • 龙南
      • 老城区
      • 章江新区
      • 水西区
      • 水东区
      • 站北区
      • 其他
      • 于都
      • 章贡
      • 蓉江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