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市聚焦 重磅利好!这个区域未来发展惊人!

来源:赣州房天下 2018-03-12 11:07:00

[摘要] 在 在大手笔建设南康的同时,“一心两轴三区”的规划大势,使东山新区注定为之瞩目,一个城市新的 正在强势崛起!

在 在大手笔建设南康的同时,“一心两轴三区”的规划大势,使东山新区注定为之瞩目,一个城市新的 正在强势崛起!
一个板块的崛起离不开前瞻性的规划,随着新区扩容,城市饱和,时代的快速发展,城 的转移,无疑吸引着众多人的关注目光:章江新区之后,谁,将成为城市的新宠

“一心两轴三区”规划 东山新区崛起

东山新区定位为南康城市公共 ,《 城区2018年城市建设项目计划》中,将东山新区作为赣州城市发展重心区域,规划东山新区形成一心两轴三区的规划结构:
“一心”——以 生态湖为核心,打造市级城 ,大力发展商业、金融、咨询等 服务业;
“两轴”——以赣南大道为依托的城市空间轴和以章江为依托的滨江景观生态轴,打造体现城市特色的重要轴线空间;
“三区”——打造形成 活力区、综合商贸区和生态居住区三个功能 。

(东山新区效果图)

前瞻决胜未来 自当聚焦轴心

一)“一带一路”赣州港 擎启东山对外门户
东山新区赣州港,是实现多口岸、多品种,一带一路的重要港口,现已开通波兰、俄罗斯等海外贸易往来,打开了 对外经济门户,形成“港”通全球的大枢纽。

(赣州港实景) 

二)道路升级扩建 未来纵横天下
1)机场快速路、 交通3号线、绕城高速 打通对外经济发展动脉
规划启动机场快速路、 交通3号线、绕城高速建设,升级区域交通脉络,形成辐射城市内外的强大交通路网,未来价值水涨船高。
2)赣南大道升级扩建 未来城市发展中轴
 规划总投61300(万元)升级扩建赣南大道,连通赣县区、章贡市区、蓉江新区、南康区的重要交通要道,拉大城市框架建设,加速区域经济发展。


(东山新区效果图)

三)金融贸易强区 价值迅猛攀升
1)金融  打造未来南康新地标
城建 约20亿建设金融 ,有力推动区域及城市、周边地区经济发展。

(金融 效果图)

2)经济基地 带动城市产业升级
建筑面积为742482平方米,规划区内建筑以金融办公、写字楼、酒店、商业配套为主,未来城市事业、经济发展 无限。

(金融 效果图) 

3)特色小镇 推进东山家具产业链
规划定位为国际化、以产业为核心的“天下家居 镇”,打造融合产业、科技、文化、旅游、生态等元素于一体的家居特色小镇,形成时代发展又一新标识。

(特色小镇效果图)

四)未来人居高地 奠定城市重心
1)高等 资源环绕 构建未来城市 富集地
 南康 北校区、第八 、幼儿园等多所高等 资源规划在握,形成城市 强区。其中第八 已进入工程设计招标阶段, 约三千万元。
2018年南康将耗资1.3亿元用于园林绿化,其中将在东山新区新建鲁班山体公园,强化城市环境品质,奠基时代生态新城。

(东山新区规划效果图)

东山新区格局划定 区域价值势攀高峰

(东山新区规划图)

 一心两轴三区的规划发展,对带动和提升东山新区的区域价值无疑具有无法估量的影响力,赣州港、金融 、 3号线、特色小镇…一座座摩天大楼正在东山新区这片热土上崛地而起;山体公园、第八 、南康 …一个现代宜居生态大城圈定了东山新区价值所在。让我们足有足够的理由和证据相信,未来的南康将辉煌的跨入崭新的“东山新区时代”。

东山新区,一块处于赣州未来城市构架几何中轴的热土、一片城市向东发展的重要区域、一座未来政治经济文化与商业 的新城,区域发展价值凸显,未来前景无法估量!

踞守城市主脉 起航时代人居

 每一座城市生活的高峰,都是时代风云人物的栖息地。

赣州恒大城地处东山新区发展中轴,金融总部、鲁班山体公园等城市繁华精粹,是南康未来城市文化、生活、休闲、商务发展方向。雄踞于此,共享东山新区发展红利。


(赣州恒大城项目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瑞金
      • 南康
      • 赣县
      • 信丰
      • 大余
      • 上犹
      • 崇义
      • 安远
      • 定南
      • 全南
      • 宁都
      • 兴国
      • 会昌
      • 寻乌
      • 石城
      • 开发区
      • 龙南
      • 老城区
      • 章江新区
      • 水西区
      • 水东区
      • 站北区
      • 其他
      • 于都
      • 章贡
      • 蓉江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