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文教新区,学府林立丨全龄教育资源,让小孩赢在起跑线

来源:房企供稿 2018-09-11 11:02:00

[摘要] ? ?不少家庭都对孩子上学问题忧心忡忡,孩子年纪不大,上个小学都要东奔西跑,上学、放学挤公交,真心累!现在好消息来啦!关注赣州蓉江新区的家长们,赣州蓉江新区将新建一批学校啦!

   不少家庭都对孩子上学问题忧心忡忡,孩子年纪不大,上个小学都要东奔西跑,上学、放学挤公交,真心累!

      现在好消息来啦!关注赣州蓉江新区的家长们,赣州蓉江新区将新建一批学校啦!

      根据赣州蓉江新区城市规划,未来蓉江新区城市规划区将新建42所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师大附中(规划中)、师大附小(金色春城小学)、师大附属幼儿园(规划中)、武陵小学、坪路小学(规划中)、新路完中(规划中)、高坑小学(规划中)等学校均陆续开工建设,其中师大附小(金色春城小学)今年已建成并开始招生办学。(上述信息来源“赣州发布”)


      其中,在城市建设启动区优先建设8所学校,已于2017年启动建设,预计3所学校于2018年投入使用。8所新建学校共占地489.76 亩,建设面积254715 ㎡,开设班级291 个,可容纳12600个学子。


一、师大附小(金色春城小学)

      赣州市师大附小(金色春城小学)位于蓉江新区C2-11-4地块,幸福路南,紫藤花路东,用地面积为49.12亩,建筑面积约为 30851.82㎡,办学规模为小学36个班,计划于2018年投入使用。


      高标准建设,打造具有“光明、温暖、多彩、和谐、生机”等特征的现代小学。


二、金色春城幼儿园

      赣州市金色春城幼儿园位于蓉江新区C2-11地块,蓉江三路东侧,潇雨路北侧,用地面积约为21.7亩,建筑面积约为8020.12㎡,办学规模为幼儿园18 个班,建设起止年限为2017年-2019年。


三、新路小学及幼儿园

      新路小学及幼儿园位于赣州蓉江新区学达路东侧、狮形岭路北侧,F1-15-2地块;建设用地面积约75.56亩(其中新路小学59.51亩,幼儿园16.05亩),总建筑面积约38342㎡(其中新路小学31980㎡,幼儿园6362.68㎡);办学规模为小学30个班,幼儿园15个班,建设起止年限为2017年-2019年。


四、武陵小学

      武陵小学项目位于赣州蓉江新区蓉江一路东侧、桃花路北侧,A1-7-3地块,建设用地面积48.56亩,总建筑面积为31351㎡,办学规模为30个班,计划于2018年投入使用。


五、高坑小学

      高坑小学项目位于赣州蓉江新区F2-9-3 地块,蓉江二路西侧,平安路北侧,建设用地面积约33.88亩,总建筑面积约20093.4 ㎡,办学规模为24个班,建设起止年限为2017年-2019年。


六、坪路小学

      坪路小学位于赣州蓉江新区蓉江一路西侧、佳辰路南侧(即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旁),A2-4-5地块,建设用地面积43.37亩,总建筑面积20729.03,办学规模为30个班,计划于2018年投入使用。


      与传统中小学相比,坪路小学将打造成为智慧校园,其中包括了智慧安全系统、智慧教育系统、智慧管网系统、智慧照明系统、智慧停车场系统和智慧共享系统。全校无线网络覆盖、学生共享网络课堂、校园一键报警系统......

      不久的将来,这些“互联网+”的产物将在赣州蓉江新区的“智慧校园”里不断涌现。


【蓉江正席,人文大境】

      正荣·悦玺,凝聚20载地产经验,巧琢建筑面积约106-220㎡低密公园美宅。打造全龄乐活休闲体系,低密、高绿化的人居。地处蓉江正席,北有武陵小学,南有坪路小学,教育资源丰富。


      蓉江新区,在学校规划设计上,幼儿园、小学均设置专门接送区,学校运动场下设置了停车场,既为家长接送学生提供了便利,又解决了市政道路拥堵问题。等这些学校都建好,就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学习啦!(学校规划均来源于蓉江新区发布)

遇蓉江  共正荣

正荣·悦玺

建筑面积约106-220㎡低密公园美宅

 蓉江正席 公园生活改善

万象城营销展厅已盛大开放

展厅地址:章江新区琴江路与三百山路交汇处

项目地址:蓉江新区·武陵大桥桥头

恭迎品鉴 TEL:0797-88811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瑞金
      • 南康
      • 赣县
      • 信丰
      • 大余
      • 上犹
      • 崇义
      • 安远
      • 定南
      • 全南
      • 宁都
      • 兴国
      • 会昌
      • 寻乌
      • 石城
      • 开发区
      • 龙南
      • 老城区
      • 章江新区
      • 水西区
      • 水东区
      • 站北区
      • 其他
      • 于都
      • 章贡
      • 蓉江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