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赣州中海四大活动礼献第三十四届教师节

来源:房企供稿 2018-09-12 10:55:00

[摘要] 桃李满天下,师恩如海深,值此佳节之际,中海·天玺、中海·滨江壹号、中海·左岸岚庭、中海·国际社区四盘联动,以四大活动献礼第三十四届教师节。

桃李满天下,师恩如海深,值此佳节之际,中海·天玺、中海·滨江壹号、中海·左岸岚庭、中海·国际社区四盘联动,以四大活动献礼第三十四届教师节

一、桃李满天下,九月谢师恩

从年少青葱到鬓生华发,老师路过了无数人的青春,却住在每个人的思想里。这次教师节,赣州中海为每一位教师业主们都精心准备了礼物,爱意浓浓的康乃馨寓意着老师们的德艺双馨,精致典雅的笔记本与钢笔是希望老师们在未来的日子中能够继续书写经典与辉煌。

一份小小的礼品,却心意满满地表达了赣州中海向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们的深深敬意,同时对教师业主们为赣州教育事业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他们桃李满天下,厚德泽四方。

七月骄阳,八月酷暑,换得九州桃李芬芳。正值本周上课的天,中海的置业顾问们怀揣着深深敬意,为赣州各所学校的部分教师业主们献上一份精致的花篮,花朵的姹紫嫣红寓意着老师们岁岁有今,美丽如昔,谨祝园丁们节日快乐。

老师们对于这份意外的祝福也格外的惊喜,并欣然合影留念。很多教师们都表示作为中海的业主很幸福,能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享受到一份别致的用心与关怀。

在给老师送上祝福之余,中海·左岸岚庭还别出心裁地携手赣州市黄金中学策划了一场趣味十足的教师运动会,并提供了丰富的礼品作为奖励。

精心安排的活动中,老师们卸下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在愉快轻松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里,焕发着青春和活力,也让他们有了别开生面的节日体验。

此次的教师运动会中,充分展现了老师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教师们踊跃参与在活动中身心得到放松,让老师们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趣味。同时在团结协作中,增进了教职工的相互交流,促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

近期好莱坞大片《碟中谍6》正在火热上映中,此际正值各类学校开学学生报道,众多老师都是一心在岗位上辛勤工作,无暇前去观看这部大片。鉴此情形,中海·左岸岚庭在临近教师节之际的周六下午,特地邀请了江西环境工程学院的部分老师们一同欣赏这场视觉盛宴,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以享受愉悦和轻松。

两个的视觉享受让老师们乐在其中,充分舒展了身心释放了疲劳。不少老师仍意犹未尽,而这次别出心裁的观影活动,也是中海地产为众多业主贴心服务的一个缩影,未来,中海地产还将为业主带来更多活动,为业主带来更多的到位服务和优质体验。

 师者,筑灵魂;建者,筑品质,皆以传承致匠心。中海集团作为龙头央企,饮水思源、不忘初心,一直以来将教育事业作为企业责任,以绿色环保、扶贫赈灾、发展教育为重点方向,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集团斥巨资为赣南苏区捐赠了中海的第12座希望小学——中国海外江口希望小学,学校的交付仅仅是爱心的起点,未来,中海还将持续举办“爱心探访”、“学生夏令营”等活动,设立“教师嘉奖金、学生奖学金”,持续关心学校师生,支持学校长远发展。

中海天玺

建面约144-175㎡臻装洋房

建面约213㎡央景叠拼  谨18席

全城热销中

一键导航:中海·天玺销售中心

 贵宾专线:0797 - 8230081


揽江大境 上层视界

中海·滨江壹号

建面约213㎡江岸叠墅

建面约144-186㎡揽江大平层

峯江献映

恭迎赣州高净值家族亲临悦鉴

一键导航:中海·滨江壹号销售中心

 VIPLINE:0797 - 888 8888


中心金街  臻稀车位

中海国际社区

建面约90-150㎡沿街旺铺

仅20席  全城竞藏

一键导航:中海·国际社区销售中心

 贵宾专线:0797 - 8230081


世界的左岸 生活的左岸

中海·左岸岚庭

高端洋房即将首开

静候全城共鉴

一键导航:中海·左岸岚庭销售中心

 贵宾专线:0797 - 823008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瑞金
      • 南康
      • 赣县
      • 信丰
      • 大余
      • 上犹
      • 崇义
      • 安远
      • 定南
      • 全南
      • 宁都
      • 兴国
      • 会昌
      • 寻乌
      • 石城
      • 开发区
      • 龙南
      • 老城区
      • 章江新区
      • 水西区
      • 水东区
      • 站北区
      • 其他
      • 于都
      • 章贡
      • 蓉江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