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热烈祝贺"金湾之夜·媒体发布会"盛大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6-05-11 18:11:00

[摘要] 2016年5月10日下午2点30分,赣州家居建材总店集群:【金湾家居建材城】在西米国际酒店隆重举办“金湾之夜•媒体发布会暨赣州家装文化节启动仪式”活动。在各位领导、赣州媒体朋友们和各位商家代表的支持和配合下,此次活动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金湾家居建材城 赣州家装文化节 明星

2016年5月10日下午2点30分,赣州家居建材总店集群:【金湾家居建材城】在西米国际酒店隆重举办“金湾之夜•媒体发布会暨赣州家装文化节启动仪式”活动。在各位领导、赣州媒体朋友们和各位商家代表的支持和配合下,此次活动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金湾家居建材城 赣州家装文化节 明星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赣州电视台、赣南日报、赣州晚报、新赣州房产网、赣州房地产信息网、赣州房地产杂志社、赣州城市经纬、房天下、楼市网、腾讯房产赣州站、92.3电台、99.2电台、房讯网、晒房网、网易房产赣州站和千城万店微论坛等16家赣州媒体朋友莅临“金湾之夜•媒体发布会暨赣州家装文化节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同时还有参展的30家建材商家参加本次活动。

14:00来宾陆续入场开始签到

金湾家居建材城 赣州家装文化节 明星

金湾家居建材城 赣州家装文化节 明星

14:30“金湾之夜•媒体发布会暨赣州家装文化节启动仪式”在主持人的致辞下正式开始

金湾家居建材城 赣州家装文化节 明星

金湾•家居建材城项目副总经理甘云女士致欢迎辞

金湾家居建材城 赣州家装文化节 明星

金湾•家居建材城项目代理商“今鹰地产”代表做项目推介

金湾家居建材城 赣州家装文化节 明星

金湾•家居建材城项目招商运营“深圳天之玺咨询顾问有限公司”做招商推介

金湾家居建材城 赣州家装文化节 明星

合作商“博智众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声聪致辞做招商启动仪式

金湾家居建材城 赣州家装文化节 明星

在项目推介后,由赣州各位媒体朋友进行自由提问,由贵和实业营销总监、金湾项目今鹰代理销售经理、金湾项目招商经理、博智众成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一一为在座的商家代表和赣州各位媒体朋友所提问题进行解答。

金湾家居建材城 赣州家装文化节 明星

金湾家居建材城 赣州家装文化节 明星金湾家居建材城 赣州家装文化节 明星

另:“门票+神秘礼品”抽奖活动正在进行中,详情请密切关注本微信号消息推送!

金湾家居建材城 朱起明 书法家 家居

金湾家居建材城“八大核心价值”打造家居建材产业升级版

1 区位保障

扼守新老城区及县市交汇龙头区位,老建材商圈等众多成熟市场,打造10万㎡建材市场升级版,保障经营户和投资者的利益,让商业价值大化。

2 规划超前

金湾家居建材城经过知名规划专家多次研讨规划设计方案,论证并制定出完善地产品方案。规划建设成集4栋宽体商业于一体,采用骑楼回廊式设计,6台无障碍客货电梯设计等,契合建材商业发展需要,获得商家及市场的肯定和认可,让商铺更具投资价值。

3 稀缺停车位

充分颠覆老建材商圈停车难的问题,金湾家居建材城在停车设计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市场采用人车分流设计,设置车位600个:其中200个地面停车位,400个地下停车位,充分满足商户及消费者需求。

4 1+1>2,超高赠送空间

金湾家居建材城根据地理优势,采用高赠送空间的设计模式,单层层高4.5米以上,空间灵动组合,纵向楼间距18.7米,横向18米,为后期的经营发展留下更大空间。

5 广场配套

规划6大室外展销广场,其中主入口广场近3000㎡,大化满足商户展销及活动需求,保障项目未来发展中的旺盛人气。

6 仓储配套

在距项目5KM范围内,项目前瞻性地设置了30000㎡以上的专属仓储基地,提供市场统一的物流车辆装卸往返,以成本价收费,解决商家的后顾之忧。

7 招商运营

金湾家居建材城以超前的规划设计,一直被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看好其未来发展前景。建成后,将成为集家居建材为一体且人流密集的集中地。在招商方面,项目高薪聘请专业化的招商团队统一业态规划及商家引进,并由兴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特色化、全方位的运营管理。

8 客流保障

金湾家居建材城位于赣州新老城区结合的龙头商圈,项目所处区域楼盘密集,扼守赣州城区主要4大汽车站之一的汽车南站旁,人口密度高,人流量大,交通四通八达,赣南1000万人口的建材集中地,区域客流源源不断。

金湾家居建材城 朱起明 书法家 家居

金湾家居建材城位于客家大道顶端、汽车南站西侧,首领赣南家居建材大市场,升级业态傲视赣南家居产业。项目预备盛大开盘、现推出市场钜惠措施:2000元认筹、享9折钜惠,28-300㎡黄金旺铺首付5万抢购中,开发商对商铺承租5年,并给予总房款6%年回报,市场共同见证升级产业的黄金旺铺。抢购,不容迟缓!!!

开发商:赣州市贵和投资实业有限公司

代理商:江西今鹰地产

运营物管:兴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招商运营:深圳天之玺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财富地址: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江源大道(开发区管委会东侧)

财富热线:0797—8166388

招商咨询:0797—8119296

金湾家居建材城 朱起明 书法家 家居

请扫描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瑞金
      • 南康
      • 赣县
      • 信丰
      • 大余
      • 上犹
      • 崇义
      • 安远
      • 定南
      • 全南
      • 宁都
      • 兴国
      • 会昌
      • 寻乌
      • 石城
      • 开发区
      • 龙南
      • 老城区
      • 章江新区
      • 水西区
      • 水东区
      • 站北区
      • 其他
      • 于都
      • 章贡
      • 蓉江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